SG-1第一季分集剧情(纯主观吐槽向)



刚补完SG-1第一季,被Colonel O'Neill圈粉,决定入坑了!

网上有分集剧情,我就写个纯主观吐槽向的好了(顺便卖个安利?)虽然是20年前的老剧了,还是【剧透预警】一下吧


101 Children of the Gods:剧情接着电影版,一群外星人通过星门来地球抓人了,US军方又把Jack O'Neill招回来了。Jack加上他们从Abydos拉回来Daniel Jackson,加上军人兼科学家的Sam Carter小姐姐,再加上投诚的外星人Teal'c组成了SG-1小队。这集交代了整部剧的背景,不过说实话我当时看完这集挺无感的(很可能是因为反派的审美实在太糟糕了)……

102 the Enemy Within:接上集,Major Kawalsky上集最后被外星虫子攻击了。(我本来还以为Kawalsky小哥也是主角团的一员,结果他这集就便当了……)

103 Emancipation:SG-1小队来到了一个星球,那里的居民是类似蒙古人的游牧民族,SG-1小队还顺便还提升了一下当地女性的地位(?)

104 the Broca Divide:SG-1小队带回来一种瘟疫,还几乎把SG Command的所有人都传染了……

105 the First Commandment:另一个SG小组的指挥官决定去当当地人的神。

106 Cold Lazarus:Jack被一种水晶复制了,不过结局还是挺温暖的。(又提到了Jack死去的儿子Charlie)

107 the Nox:SG-1小队来到了一个看起来欠发达的星球,其实当地居民的科技水平相当高……(甚至可以用神棍来形容了)

108 Brief Candle:SG-1小队来到一个星球,那里的居民寿命只有100天。Jack还被感染了,变成了一个老头……

109 Thor's Hammer:SG-1小队来到了一群北欧人居住的星球,这集的重点应该是他们发现Goa'uld的宿主是可以恢复自由意识的。

110 the Torment of Tantalus:SG-1小队帮Catherine(就是电影里重启星门计划的那个老太太)找到了她的未婚夫Ernest。

111 Bloodlines:Teal'c回家找儿子。

112 Fire and Water:SG-1小队被催眠,他们都以为Daniel死了。

113 Hathor:一个考古小队在玛雅金字塔里发现了一个Goa'uld,她迷惑了SG Command的所有男性,最后Sam带来一群女性救了大伙。

114 Singularity:SG-1小队在一个星球发现了一个幸存的小女孩Cassandra,小女孩身上其实有Goa'uld留下的炸弹。(这集最后Jack送给小姑娘一条狗!瞬间爱上了Jack)

115 Cor-ai:Teal'c之前当Jeffa时杀了当地一个居民的父亲,现在他要面临审判。

116 Enigma:SG-1小队救了一群科技发达的种族的人,可他们并不领情……

117 Solitude:星门出故障了,Jack和Sam被扔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这集的重点是南极也有一个星门,不知道是不是后面的伏笔。

118 Tin Man:这集有点致敬《银翼杀手》的感觉。本来这集之前我一直觉得SG-1更像一个冒险故事,结果看到这集我就被打脸了。

119 There But for the Grace of God:Multiverse+Armagenddon的梗,Daniel穿越到了一个平行宇宙。虽然是老梗,但也是很科幻的一集。

120 Politics:这季最水的一集,没有之一。一个参议员打算关停Stargate计划,最后这集变成本季内容回顾……

121 Within the Serpent's Grasp:SG-1小队为了阻止星门计划被关闭,他们违背命令来到了Daniel从平行宇宙带来的地址,结果发现他们在Goa'uld进攻地球的飞船上。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
我爬墙了……ST圈的话,Erternal Tide剩的一半会填完的,还会翻译一章ENT。That's all I can promise by now.

12月争取恢复周更,最近还是很忙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小壳子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