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之门SG-1第八季分集吐槽

(又没找到海报……)


8x01 & 8x02 New Order:这季上来Dr.Weir比上季讨喜多了,和系统领主谈判说我们要Ba'al的所有领土那里我笑喷了,一下就爱上这个角色了。Replicator的线也还不错,小五就是个缺爱的熊孩子啊。Jack最后也终于升职了,升职后的第一个命令是给Sam升职,这就是爱啊2333

8x03 Lockdown:毛子上校看到Jack真是迷弟脸,结果Jack对人家那么冷漠hhhhh Jack还开枪打了Daniel!Anubis也是混得够落魄的了,最后还被扔到冰雪覆盖的星球,也是惨。就是毛子上校太可怜了,最后为了救偶像挂了。

8x04 Zero Hour:这集也是挺逗的一集。植物占领了SGC,Dr.Lee来刷存在感。球也来打了个酱油,球和Jack斗嘴也是超逗。Walter简直要变成General O'Neill的私人助理了,新来的那个助理小哥也是挺有趣(他大概从来没见过Jack这样的将军2333),可惜一集走了。

8x05 Icon:这集算是挺普通的一集,又是前去的星球发生内战的梗,前面已经有太多类似的集了。Daniel还跑去勾搭人家有夫之妇(。

8x06 Avatar:Teal'c被困游戏世界,然后Daniel去救。(Daniel又挂了好几回2333)故事还挺有趣的,还提到了Teal'c这些年的转变。最后四个人僵持那段也是挺逗,Siler还客串了把反派。

8x07 Affinity:Teal'c搬出基地了!变身热心肠的隔壁Jaffa大叔(其实按年龄算可以叫爷爷了),扔东西把小偷砸晕真是666 不过正好赶上女邻居失手杀了男票,这也太惨了……NID又来打酱油,Daniel又被绑架,还埋了个伏笔。这集还有一个爆点是Pete求婚了!!!

8x08 Covenant:51区的保密系统不行(居然一个平民企业能搞出一个克隆小灰来!),不过这集这个富翁也属于脑子有坑的类型(感觉Sam对他太好了,大概是关爱智障儿童的感觉吧),难怪上面不给他权限。最后把富翁扔到alpha site去了,不过那里就是个军事基地,他在那里能干啥啊……(也是可怜)

8x09 Sacrifices:SGC涌入大量Jaffa难民,走廊里跑马真是笑死了。Moloc终于露脸了(其实长得还不赖)!最后直接扔导弹也是牛x,你们之前干嘛不这么干,要不早把狗啊乌炸光了吧!婚礼彩排也是挺逗,Rya'c终于顺利结婚了。

8x10 Endgame:NID又来了,Pete也来刷存在感。抢走星门这操作真是厉害了(SGC这是第多少次被人渗透了……),直接冲狗啊呜扔毒气这招也是挺狠的,不过确实是NID能干出的事,虽然不道德,但是也可以理解……

8x11 Gemini:replicator Carter来了!不愧是复制了Sam的思维,这计划确实挺聪明的,利用了Sam的同情心和小五对她的迷恋,然后把他俩耍得团团转。小五最后也挂了,他也挺可怜的……

8x12 Prometheus Unbound:这集有General Hammond!话说你们这船有哪次起飞没出事的吗……简直是灾星号啊。这回还直接被人把船劫了(话说这船上就这么几个人?),尴尬。Hammond这回又过了把出外勤的瘾,还逞英雄一个人去拿水晶,您这大把年纪还是好好歇着吧……最后还是靠Reynolds……Daniel和Vala那边的线也是挺有趣,Daniel被扇了n个耳光,两人肉搏那段笑死我了。

8x13 It’s Good To Be King:这集有牙缝哥!说实话牙缝哥这身衣服比他穿制服好看。牙缝哥居然会古人的语言?这里有点存疑。古人真是开挂的种族,时空船也是厉害了,一发炮弹就干掉了一艘mothership……

8x14 Full Alert:Kinsey又来了。那帮给狗啊呜扔毒气的NID居然被全部被狗啊呜上身,这也太搞笑了,我除了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有什么别的可说的了。这集算是地球政治集里比较有趣的一集了。

8x15 Citizen Joe:这集本质上也是前几季剧情回顾集,不过没前面出现的那些那么水了。一个印第安纳州的理发师能看到Jack的一切经历,我觉得这个点还挺有创意的。Joe真是观众视点的化身,看到Daniel死的时候当街哀嚎,大概是当年追剧的人的真实写照了吧2333 后面Joe来到SGC后,真是他说的每句话都是神吐槽,他和Sam说Pete的事,还有和Daniel说Jonas的事,这是官方自己的吐槽啊!这里真是笑死。

8x16 & 8x17 Reckoning:这两集出场人物好多。一上来replicator Carter就干掉了Yu(虽然他老年痴呆了,但我对他印象还不错)……球在台词里刷存在感刷了这么多集,终于露了回脸了!这两集让我第一次感觉球真的好帅(花痴脸),明白他在外网为什么人气这么高了。这集还有Jacob,好久没见Jacob了!Daniel升天回来后真是开了不少挂,不过他还是又死了一回……Anubis也来了,他这脸和Sokar有一拼了。

8x18 Threads:这集作为一集cp集看的话我又有点想骂街。这真是全宇宙都觉得Jack和Sam应该在一起,可他俩就是没在一起……(手动再见,再多的同人文也化解不了我的怨念)好了,说回剧情。这集还有一点让我很怨念,为什么要把Jacob写死啊(我爱Jacob)!Daniel这个升天咖啡馆让我想到Q的连续体了。Anubis的形象居然是中年肥大叔,后面看到真相的我笑喷了。最后小队一起去Jack的小屋钓鱼,看到这里简直泪目了。

8x19 & 8x20 Moebius:这两集时间线要被穿成筛子了。另一条时间线的Daniel和Sam这造型也太土了点,Daniel又挂了一回(光这一季他就死了多少回了……)。这集有cp发糖!虽然是另一条时间线的Jack和Sam吧,后面小船那里太甜了。话说这样你们不就留了一支SG-1在五千年前吗……这个坑其实官小Moebius Squared这本里填了,不过这本的时间线在Continuum之后,我一时半会儿还读不到……



这季可以算是我看到目前最喜欢的一季了!(或者说是最搞笑的一季了,我其实一直拿SG-1当情景喜剧看的2333)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小壳子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