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汉化】《星际迷航下一代:穿越镜像》⑤完结!

完结啦

时管局档案馆汉化组:




本期故事接上期,镜像宇宙的进取号D船员与主宇宙的相遇了,主宇宙的船员成功将镜像宇宙的船员赶回了他们的宇宙,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离开了……另一边,数据从史波克皇帝那里得到了穿越宇宙的秘密!




翻译 @小壳子叔叔 校对 @牛奶路 修图+填字 @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




本期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Z3WBct6DckW5gaigQWO3A  密码:164f


1-5合集链接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vp1H4TTN1ediFyDSLiwnA




TNG镜像的故事将在7月份的新刊《未知领域(Terra Incognita )》中回归,我们汉化组还会继续制作,大家敬请期待!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小壳子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