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汉化】《星际迷航发现号:继位》03

时管局档案馆汉化组:

镜像漫画《星际迷航:发现号-继位》第三期汉化发布,让大家久等了——

抵抗组织和帝国高官合作了!镜像博纳姆与抵抗组织合作,神舟号新任舰长半机器人阿拉姆早就与抵抗组织走到了一起,并且他们与康沃尔将军取得了联系。多方合作统一战线的任务只有一个:阻止亚历山大企图毁灭所有外星物种的阴谋。此外,这期还揭示了镜像史波克的母亲阿曼达的结局。

解释一个翻译问题:第一期中原文表示乔久是亚历山大的cousin(我组最初译为表姐),但是第二、三期中都直接说明亚历山大是博纳姆的cousin,从画风表现的人物年龄来看,亚历山大与博纳姆更可能是同辈,所以乔久可能是亚历山大的姑妈,亚历山大和博纳姆是表兄妹。




翻译@明叶煌煌  @小壳子叔叔 校对+修封 @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 填字 @孔府小鱼  

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KN6Rh63QbxUSvgKWgUApw 密码:4wx0



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壳子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