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之门SG-1第五季分集吐槽

(这季的海报依旧没找到……)


5x01 Enemies:(接上集)蹦跶了四季的Apophis终于挂了……飞船出故障直接飞出了银河系也是厉害,居然有replicator出场我是真没想到。越来越喜欢Jacob了,他和Jack吵架比Daniel和Jack吵架还有趣(Jacob might win!)。

5x02 Threshold:先夸一下Apophis的洗脑技术终于有了点长进……这集展示了一部分Teal'c的过去,我本来以为会搞成前几季剧情回顾这种水集,没想到这回还真的拍了不少新东西。

5x03 Ascension:Orlin是Oma之后出现第一个升天古人吧,在地下室建了一个星门真是太牛x了,这个种族真是不是一般的开挂。这集也是Sam的家第一次出场。可惜Orlin最后挂了……(是不是所有对Sam有好感的男人都挂了……除了Jack)

5x04 The Fifth Man:这个Tyler的种族还是挺有趣的,SG-1这次难得在外星人面前给人类刷了点正面形象……这集又有Simmons,说实话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Simmons才是外星人(Q!说的就是你!),要是那样就神作了。这一季政治这条暗线的存在感还挺强的。

5x05 Red Sky:挺平庸的一集吧,故事挺俗套的,一个落后愚昧的星球差点毁了唯一拯救自己的机会。这集有个新小灰Freyr登场,虽然真的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……

5x06 Rite of Passage:Cassie长得好快,这就青春期叛逆了……还是原来的小姑娘比较可爱。没想到他们真的为了一个小姑娘放走了一个systerm lord,他们的上级对这点真的ok吗……

5x07 Beast of Burden:这集是SG里讨论人文话题讨论的比较深刻的一集了。这集让我想起了3x15那集的法庭戏,狗啊呜代表说他们奴役人类是因为他们认为人类比较低等。这集中人类又何尝不是这么对待这群Unas的呢?最后Unas们发起了起义,就和Abydos的人类起义反抗Ra一样。我还挺喜欢这集的,有一种对大人类主义的反思在里面。

5x08 The Tomb:这集真是为了黑毛子而存在,真的黑的太低端了,导致影响了整体的故事质量。

5x09 Between Two Fire:Tollan人就这样被灭族了……真的感觉有点突然。前面一直都在说Tollan人有多么厉害,结果居然这样就被灭了?官方有点不负责啊……Tollan中唯一没有OOC的大概就是Narim,到死也是个正直的好人。(对Sam有好感的男人都死了+1)

5x10 2001:没想到2010也有续集。Aschen这个种族某种程度上来说比狗啊呜还坏,他们玩阴的……可怜的大使还死了。(对Sam有好感的男人都死了+2)话说那个黑洞真是万能的,把黑洞地址丢给Aschen真是绝了……

5x11 Desperate Measures:这集有牙缝哥!牙缝哥和Jack的组合也是挺有意思的。感觉牙缝哥离开NID之后反而感觉要洗白了。地球上又多了一只新的狗啊呜。

5x12 Wormhole X-Treme:我还一直在想Martin的线会不会出续集呢,这就来了!这集真是包含了好多对科幻片的神吐槽,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out-phrase之后为什么不会穿透地板23333后面还有幕后花絮也是笑死。

5x13 Proving Ground:这集其实也算老梗,新兵实战训练,不过还是挺有趣的一集。Hailey其实已经是SGC的内定成员了吧。这集值得表扬的是导演节奏掌握的不错。Elliot这集算立了个flag……

5x14 48 Hours:这集的客串演员真不是一般的多……Tanith、Major Davis、Simmons、Maybourne、新的狗啊呜、毛子……最重要是SGA的McKay第一次登场(原来他是个这么神烦的角色……Sam居然没揍他真是太礼貌了)。

5x15 Summit:这集客串演员又不少。上来那个狗啊呜叫Z什么来着,我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……Osiris小姐姐真是气场十足,她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狗啊呜角色了。这集还有萌萌的Aldwin小哥(可惜挂了)!那个关于Yu的笑话真是好冷。这集还是球(Ba'al)第一次出场,之前听说球长得挺帅的,确实还不错……

5x16 Last Stand:这集死的人多到我都呆住了。一瞬间以为Tok'ra要团灭了……马豆腐小哥都挂了一年了还要被拉出来捅刀,人性呢!(这块是不是应该有个”对Sam有好感的男人都死了+3”……)SG小队也又团灭了一支,SG-1的生命力真不是一般的顽强……(话说看完上集和这集,我当晚就梦见被一群system lords追杀,真是心理阴影……)

5x17 Failsafe:狗啊呜拿了那么大一块naquadah来撞地球可真够下本的……那艘快散架的货船居然还可以这么玩,不得不说狗啊呜的科技质量还是不错的……

5x18 The Warrior:居然有狗啊呜愿意装成Jaffa,这操作也是很神奇,我以为狗啊呜都是瞧不起Jaffa的……这集最想吐槽的其实是Yu,他居然对Teal'c说你是个正直的好人,所以我要放你走……大哥,你OOC了吧……

5x19 Menace:这个机器人居然是replicator之母!所以说replicator起源于银河系了,他们怎么跑到小灰的宇宙去的?

5x20 The Sentinel:前面那帮rouge NID也有续集了,这两人最后挂了我真是一点都不意外。话说这个sentinel是怎么个工作原理?为什么Teal'c没有被传送走?这集还出现了一个新的狗啊呜。

5x21 Meridian:这集算是一集煽情集,Daniel走了还是很伤感的。大家纷纷来临终告别(告白)。Jonas Quinn第一次登场,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他好大众脸,丢人群里认不出的那种……所以Jonas现在成难民了。

5x22 Revelations:小队没了Daniel之后的第一次任务。你们这艘货船居然还能开……Anubis终于登场了!他这是连脸都没有吗……这集还有个新小灰,Thor隔了这么多集也是终于露了回脸。这集也是第一次提到小灰要灭绝了的事,是不是这剧除了人类其它种族都快灭绝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小壳子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